DAY 2 ~ DAY 3 Reykjavik

Reykjavik就像一座小小的乐高城市,临海而建,平静安逸,一天的时间就几乎可以逛完整座城市

这里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景点,也没有太多熙熙攘攘的人群

如果真的要说一个美中不足,就是那多变的天气,

晴天下雪无缝交替,大风吹得我怀疑人生

(本来想文艺的讲一讲故事,但总是按捺不住段子手的潜质 = =)

在Airbnb上定的住宿,距离市中心走路要二十分钟,也不算远,只是第一天到的时候,才体会到什么叫想找个人问路都难,什么叫The walking dead!

房东很热情,给我讲冰岛的火山历史,教我怎么寻找极光,烤火鸡给我吃,然后告诉我,Bjork家就在五分钟远的地方!

花了两天时间在这座城市中闲逛,坐在Tjörnin湖边和满池的鸭子天鹅海鸥鸳鸯以及不知道什么鸟一起发呆,下雪了就躲在咖啡厅喝喝咖啡继续发呆

在这里,没有人会无故跟你搭讪,大家平静的过着自己的生活,互不干扰,从市中心走回家的路上,路过一座座别具一格的小房子,天微微暗下来,房间里透出暖黄色的灯光,路上没有一个行人,耳边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,然后便会突然反思一下,自己一个人在伦敦拼搏折腾,为的是什么?

评论
热度(20)
©Aubrey | Powered by LOFTER